ViolaAroma's Garden

31 三月, 2010

精油運用在生活上的小tips

Filed under: 健康生活方式 — by ViolaAroma @ 3:07 上午

1. 清洗毛巾、被單、衣服時,可以滴幾滴味道喜愛的精油,在布料上,置入洗衣機清洗並晾乾(或烘乾)。也可以滴5滴精油在1/4杯柔軟精中,倒入洗衣機水中一起洗滌。
2. 若感覺家裡有令人無法忍受的異味時,可以滴幾滴自己喜歡的精油,就可以恢復室內芳香的氣味。
3. 在噴霧器或水瓶內滴一些精油,調和水,可以當作空氣清淨器使用。
4. 燉煮食物時,可以滴幾滴精油到鍋內,增加烹調風味。
5. 放一至二滴自己喜歡的精油在熱融化的蠟燭中,可以製造獨一無二屬於自己味道的芳香氣味的蠟燭。
6. 放幾滴屬於自己喜愛氣味的精油滴在烹煮的平底鍋中,可以消除廚房的烹煮油煙味。
7. 肌肉疲勞或者關節發炎疼痛,可以調和Deep Blue oil和椰子精油Fractionated Coconut Oil以1比4比例調合,作為按摩油使用。可稍解酸痛的感覺
8. 頭痛時, 把迷迭香精油Rosemary oil或者薰衣草精油Lavender oil塗抹在脖子或背上,以緩和頭痛。
9. 按摩時可跟你的請你的芳療師溝通油中,加入3-5滴你最喜愛的精油調和1盎司分餾椰子油Fractionated Coconut oil。散發獨一無二的個人香味
10. 把10滴精油與玉米澱粉或小蘇打,充份調合. 放置一至兩天。在灑在家中地毯上,靜置一小時後,再用吸塵器吸淨。

發表迴響 »

目前沒有留言。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. TrackBack URI

發表留言

在 WordPress.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.